解以澄Kiya

瞎G2快乐沙雕写手

【双花】【万花×移花】24

#双花##万花×移花#24
李晟冲人露齿一笑,摇了摇头,“先生以后也别劫镖了,要是真缺钱就找边上的这位祁道长和叶公子。”

那人此刻的表情看上去非常委屈,就像做错事被大人责骂的孩子。

祁泽和叶昭温看了一眼李晟,眼里流露出来的是,你怎么不去捐钱做公益。众人上车,车继续向前前进。

等车走远,控制那人的花瓣也渐渐失去了控制力。那人活动活动筋骨,看着车马远去的方向,舔了一下自己的指尖,咧嘴笑了。

车上,李晟颇为仔细地检查着冯泠脖颈上的伤口,叶昭温开口,“李晟你是哪来的胆子啊,要是故渊在他手上,我可能都冷静不了。”

祁泽挑眉,“李晟那个不是胆子大,是他以前在师门悠闲出了惯性,所以就整个人一种与世无争的佛系状态,要是你或者冯泠,那人早被你们弄死了。”

祁泽顿了顿,补充道,“你看,同样是笑着说同样的话,冯泠给人感觉就是一种阴到骨子里的可怕,嗯,就是笑里藏刀,你呢就是那种表面意义上的可怕,就是年少轻狂,而李晟就是感觉不温不愠,你感觉不到他的生气。倒也和杨故渊那种感觉像珠穆朗玛峰峰顶的感觉不太一样。”

冯泠瞥了一眼祁泽,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话那么多,最近整得和个大爷似的。”

祁泽皱眉,“你看你看,来了吧。你听他声音像蜜糖一样甜,但是凶得要死。”

苏南吟拍了拍祁泽肩膀,示意他可以别说了。

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众人决定轮流值班守夜驾马驱车,第一班岗,从李晟开始。

李晟坐上驾驶座,适当地让马匹减了速。

月光清澈如水,迎面而来的微风确实让白天的些许闷热消散。

“先生!”

是白天的那个西域的男子。他冲李晟吐了吐舌,眨了眨眼睛。眸子碧蓝,很干净,映着月光更添一抹西域风情。

李晟瞥头看了一眼,下意识扬鞭催马。却被那人扣住了手腕,“先生白天不是还镇定自若,不慌不忙吗?怎么这会都要逃了。”

李晟想把手抽出,但是失败了,他扣的很紧。李晟挤出一个笑,“那我就喊人了?”

那男人眨巴了一下眼,似乎摆出了一副请便的样子。李晟想的是,怎么才可以感觉溜走。他低声问人,“是没要到碎银所以一直盯着我吗?”

那个男人摇了摇头,“不——是——哦——”那人不紧不慢地爬上车,坐到李晟边上。李晟的眼里划过一丝惶恐,“你下去。”

那人勾了勾李晟的墨色长发,慢悠悠地说着,“先生好生无情啊,早上害得我浑身难受,晚上就不负责了。”说的很委屈。

李晟起唇,“那你难不成是还想在试一次?”李晟的指尖不知道什么时候夹着一朵开的绚烂的话。

“哎,别别别。”那人握住了李晟的手,然后放到嘴边,舔了舔。“不一样,甜的。”

李晟连忙抽出手,“冯泠,你出来。”

“怎么?先生那么快就喊人啦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